绿博农业规划设计院成立于2009年,是国内较早专业从事区域农业发展规划、农业园区规划、农业产业规划、休闲农业规划、农业工程设计与农业项目咨询的单位,也是华东地区首家专业化农业规划咨询机构。
绿博农业拥有一批具有深厚理论功底和丰富实践经验的学术队伍和业务团队,其中60%以上具有硕士以上学历,多年来形成以教授指导,博士领衔,硕士协同的团队工作机制。先后完成省域、市域、县域、镇域、村域、农业园区、企业等多项农业规划与咨询项目,得到了各地政府和涉农企业的高度肯定,被一些地方政府和农业龙头企业聘为顾问单位,长期为其提供咨询服务、农业技术指导、投资和招商引荐等服务。
当前,中国农业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把握农业发展机遇,以科学合理的规划理念协助政府实现区域农业经济跨越式发展,以全面有效的科技信息帮助涉农企业实现战略转型,这是社会赋予我们农业文化人的职责。
绿博秉承“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的经营理念,坚持以提供中国一流的农业技术服务为目标,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奋进不息,与您一起共同推进中国农业的发展,相信在源远流长的农业文化史上一定会留下美好的篇章。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