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市召开省级现代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园建设推进
发布时间:2023-02-08 | 来源: 仪征市农业农村局
2月7日下午,仪征市召开省级现代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园建设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许超仪,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昕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示范园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及当前重点工作汇报,各部门就示范园近期重点工作责任清单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认识上再统一。2022年,仪征市农业农村工作在省乡村振兴考核中位列第一等次,得到省市领导的高度肯定。省级现代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园是仪征市乡村振兴产业建设的基础,是农业农村工作的重点和亮点,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协同配合、集聚人力、物力、财力等政策资源向园区倾斜,汇聚多方力量共同推进。二是推进上再加强。示范园创建涉及部门多,时间紧、任务重,要结合目标细化分解任务,压实责任单位,实行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定期召开例会对重点事项进行办理和总结。三是沟通上再顺畅。省级现代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园建设过程中,要不断加强上下沟通、部门协调,定期向省市相关主管部门汇报示范园进展情况,定期召开现场会推进工程重点,定期处理和总结镇村矛盾协调难点,确保各项工作沟通顺畅,难题不积累,不走弯路。四是督查上再严格。将示范园建设纳入乡村振兴工作考核,围绕年度计划表按时推进,示范园管理办会同“两办”督查科定期开展督查,及时通报工作进展,推动项目建设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本次会议形成工作清单,明确任务时间。各部门要加强沟通,深化务实合作,围绕示范园建设目标全力推进。
来源:仪征市农业农村局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