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雪浪山薰衣草在当地已有一定影响力,但花期只在5月和10月,观赏期太集中,导致景区人满为患,环境承载、人流疏散等管理压力巨大;园区收入仅限两个月,其它季节基本无花可观,无景可赏,表现异常冷清。在此前景下 无锡雪浪山生态景观发展有限公司特委托我单位对雪浪山创意花田进行规划设计。    
      雪浪山创意花田规划, 将引入视觉冲击力强又极具稀缺性的陆莲花、矢车菊、醉蝶花等为主栽花卉,轮换种植虞美人,彩色向日葵等特色品种,与薰衣草错位互补,彰显特色,形成春夏秋三季花期不断,每季又各具特点的观赏效果。同时把花卉、文化、科教、体验、娱乐等元素通过创新创意手法进行深度融合,打造形式多样的创意小品,布局于稀缺花田之上,博取游客眼球。同时,注重开发特色花卉种苗、干花束、鲜切花、盆花以及特色创意旅游产品,多途径增加景区卖点,拓宽增收渠道。
相关案例
东台国贸农业生态园区规划
瑞晟芳香农业产业园规划
定襄万户禾生现代农业示范园区规
射阳国投稻渔综合种养示范区规划

在线咨询